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山如此多娇麻迷糊结局怎么样

江山如此多娇麻迷糊结局怎么样

江山如此多娇麻迷糊结局娶了惠妹子,过上了美满幸福的生活。惠妹子长得好看又会养蜜蜂,是很多人追求的对象,刚开始她是看不上麻迷糊的,可是麻迷糊却用自己的真心感动了她,几句山歌唱起来也是像模像样,最终麻迷糊改掉了自己身上的缺点,成功把惠妹子娶回了家。

麻迷糊原来是扶贫干部在碗米溪村中的强劲对手,因为身体原因,所以他不能干重活,人也变得好吃懒做起来。当扶贫干部来到这个村里,想要帮助他们脱贫致富的时候,麻迷糊却又推三阻四,既不想干活,又想要得到实惠,老是和扶贫干部对着干。

可这样的底层小人物,其实并不是无恶不作,也有着自己的尊严,当全村都在通水的时候,麻迷糊交不出来通水的费用,所以他拒绝扶贫干部给自家通水。但是当知道通水不要钱的时候,他又起了别的坏心思,想要从扶贫干部那里得到更多的实惠,做出了许多荒唐事。

幸好这样的人也一直在变好,当他看到扶贫干部在为这个村里无私的奉献之时,麻迷糊其实有过悔改想法的,只是由于身体不好,所以他的确不能像其他乡亲们一起去地里干活。最终他通过改变了自己,娶到了美娇娘,也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