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容乐和谁在一起

容乐和谁在一起

《白发》容乐最后和无忧在一起了。容乐在苻鸢的设计下丢失了记忆,不仅忘记了初恋容齐,还与北临国大将军傅筹,三皇子无忧产生了非常复杂的情感纠葛。好在容乐最后没选错人,无忧就是她的良人。

容乐一共经历了三段感情。没失去记忆之前,她叫秦漫,爱的人是容齐,苻鸢得知两人的感情后,用强硬手段拆散了她和容齐,还用药物把秦漫搞失忆,把她变成了西启长公主容乐,还要容齐亲自送她出嫁,心肠可谓是很歹毒了。

第二段感情属于政治联姻,秦漫以容乐公主身份与北临国三皇子联姻,却被无忧拒婚。无忧不愿意娶容乐,却爱上了化名为漫夭的容乐。无忧对漫夭情根深种,等他知道漫夭就是容乐的时候,容乐又被指婚给了大将军傅筹。

傅筹和容乐对外只有夫妻之名,根本没有夫妻之实。傅筹爱容乐,容乐爱的人却是无忧,这样的感情不用想都知道有多么折磨人。傅筹一心想打败无忧,不惜以假容乐因无忧上钩,没想到假容乐被换成了真容乐。

傅筹的设计深深伤害了容乐,容乐满头青丝瞬间变成白发,彻底对傅筹失望。因为傅筹自己斩断了他和容乐最后的一丝联系,容乐毫无顾忌的回到了无忧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