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吞噬星空动画根据什么改编的

吞噬星空动画根据什么改编的

吞噬星空动画根据作者我吃西红柿创造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这个动画主要讲述了地球在经历了一场毁灭性的灾难以后,引发了各个物种的变异。原本强大的人,因为这场浩劫彻底死亡,地球也需要一个新的主人来主宰一切,彻底变成了优胜劣汰的存活模式,男主得到了星主人的传承,成为了地球上的三大强者之一。

在平常的一天地球上突然出现了来源不明的病毒,很快将整个世界都卷入了这场灾难里面,受到感染的动物会变成庞大的怪兽,毁灭它们可以看见的所有东西。而人类为了能够免受灾害只能建起了围墙,可这样的做法无异于饮鸩止渴。

怪兽很快推倒了围墙,杀死了围墙内的所有人。在这样极端的生存条件下,人类的体能也在渐渐的发展。他们每一天都需要和怪兽做搏斗,需要逃命需要奔跑,每一个人都在加强身体的锻炼。其中能够活到最后的人,被人们称为武者,可以统治整个人类世界。

男主罗峰曾经梦想着成为这个世界的武者,可那个时候的他正在参加高考,本来可以走上习文的道路,却因为怪兽的袭击,整个城市的状态陷入了停滞,军方拿这些怪兽没有办法,男主也只能走上自立自强的道路,打败了所有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