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韦晶最后和米阳在一起了么

韦晶最后和米阳在一起了么

韦晶最后和米阳在一起了。《我不是精英》是一部爱情轻喜剧。它是由观众熟悉的演员雷佳音、邓家佳主演的。这部剧主要讲述了米阳和韦晶的爱情故事。米阳和韦晶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是他们的恋情却一直是在地下偷偷的进行着,因为双方父母的反对,所以致使他们不能正大光明的恋爱。

在米妈妈的眼里,米阳是一个品学兼优的优质人才,因此她认为理想中的儿媳妇也应该是具有高学历、高智商、高收入的三高人才。而韦晶却是一个什么都不会、学历又低的平凡女孩。韦晶为了让米妈妈认可她,就积极地去应聘外企的工作。

没想到却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使韦晶进入了世界500强外企,成为一名人人羡慕的白领。而米阳的命运却在此刻发生了变化,由于一次工作的失误,他被调离原岗位,成为一名在社区服务的片警。身份与地位的对调使二人的爱情面临着极大的考验。

但是经过不懈的努力,两人在工作上都颇有建树。他们的爱情也在经历一番风雨后更加的甜蜜幸福。在最后的结局中,米阳终于有惊无险的完成了任务,也解救了韦晶。之后韦晶为米阳生下一子,幸福的三口之家就此拉开帷幕。多年之后两人在自家阳台上不禁回忆起恋爱最初的样子,隔着阳台米阳与韦晶深情的拥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