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妙妙和邓小琪为什么吵架

林妙妙和邓小琪为什么吵架

林妙妙和邓小琪吵架原因很简单,邓小琪嫉妒林妙妙,凭什么钱三一和江天昊都那么关心她,凭什么无论林妙妙做什么其他人都毫不犹豫的支持她。所以邓小琪当众揭穿了林妙妙爸爸的新工作,她和林妙妙大吵了一架。

林妙妙、邓小琪、钱三一和江天昊这四个人的关系稍微有点复杂,江天昊喜欢邓小琪,邓小琪喜欢钱三一,而钱三一喜欢林妙妙。再加上江天昊和林妙妙是好哥们,所以就显得江天昊和钱三一都对林妙妙很维护。

那次是江天昊过生日,他邀请邓小琪过来和他们一起吃饭,邓小琪当时没答应。然后林妙妙就不高兴了,她讽刺说邓小琪可能根本没把江天昊当朋友。

邓小琪听完之后就很不高兴了,她也说了林妙妙几句。这时候钱三一和江天昊都为林妙妙说话,看着这样的情形,邓小琪就说出了林妙妙爸爸的新工作。

林妙妙爸爸到殡仪馆上班了,林妙妙觉得这个工作恨不光彩,她觉得自己被当众羞辱了,所以她和邓小琪也就闹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