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泥膜是怎么清洗毛孔的?

泥膜是怎么清洗毛孔的?

使用泥膜能清洁毛孔是因为泥膜能够软化堵塞毛孔的皮脂,有吸附垃圾的作用,清洗泥膜的过程就能把毛孔中的垃圾一起带出来,实现毛孔清洁。

想要泥膜起到更好的清洗毛孔的作用,可以在洗脸之后给面部做一个热敷,这样能够有助于打开毛孔,之后再敷泥膜效果会更好一些。但是敷完之后的后续工作也要做好,做完泥膜之后使用毛孔收缩水更好一些,能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泥膜和普通面膜之间的区别还是挺大的,普通面膜在敷完之后不需要清洗,而泥膜敷完之后是一定要清洗的,普通面膜的主要作用是保湿补水美白等,泥膜能够起到去角质清洁毛孔的作用,还有就是普通面膜在敷完之后可以不再使用其他的护肤品,而泥膜是一定要进行二次护肤的。

大家在日常购买泥膜的时候也要注意很多的问题,除了要根据泥膜的功效来选择之外,还要从自己的皮肤情况,以及对护肤品的接受程度来选择,尤其是敏感肌皮肤,很容易受刺激,所以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先做皮试再往脸上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