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两世欢赵岩结局是好是坏

两世欢赵岩结局是好是坏

他的结局是好的。原清离其实有很多的蓝颜知己,在两世欢当中赵岩就是其中一个,但是长乐公主却喜欢着他,两人不仅身份地位很配,就连脾气性格都很合适,最后两个人还是顺利的走到一起,算是剧中里面最好的结局了。

赵岩是才华横溢的贵公子,感情方面确实特别的迟钝,电视剧里面不仅可以看到他智勇双全破悬案的紧张故事,他和长乐公主之间的轻松有趣感情,也将会是这部电视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从两世欢的发布剧照来看,赵岩的古装造型十分俊朗,虽然在剧中是一个书呆子的人物性格,但在造型上却丝毫不输景辞,反而有一种风度翩翩的感觉。长乐公主在电视剧里面,是深受皇帝宠爱的公主之一,从小到大无忧无虑,性格又特别可爱,再加上因为赵岩和原清离是交好,所以在电视剧里面非常讨厌原清离,总是看她不顺眼。

失去记忆的风眠晚成为原清离,便与曾经的那些蓝颜知己划清界限,心里只有景辞一个人,她将所有的心意都告诉了长乐公主,知道她不再和自己抢男人,然后长乐公主反而和她的关系有所缓解,慢慢的成为了她和景辞的助攻。后来风眠晚知道,也反过来助攻帮助赵岩和长乐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