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1se参加过的综艺节目

r1se参加过的综艺节目

r1se参加过的综艺节目是《合唱吧300》、《十一少年的秋天》、《我们长大了》、《Super R1SE·蓄能季》、《明日之子水晶时代》。R1SE男团是从《创造营2019》的总决赛上选拔出来的精英,在总决赛上十一名学员通过竞争成功选拔出,之后便组成一个团队RISE,而这也是开始。

而在《炙热的我们》节目上,R1SE也是参赛的团队,在其中也是一个有实力的团队,但无奈被淘汰,在其中的著名团队《火箭少女101》等其他知名团队,R1SE本是在比赛中被淘汰的团队,却被粉丝投票复活,给了团队一丝希望。而对上这几个强大的团队,节目也是相当精彩。

之后参加《十一少年的秋天》综艺,R1SE就在节目中表现出了很精彩而又令人搞笑的一面。而且在不同的时间里,R1SE感受了与自己职业不同的生活,去了解并且学习,而且在从中学会了很多经验,并且从体验生活中寻找创作灵感,而且在结束后也成功地从灵感中做出新的歌曲。

而且作为一个男团,每次做出的歌都不亚于歌手创作出来的歌,在不同歌曲里也能体验到歌曲中优点,也非常受到大众喜欢。在参加节目平时里每个人也都是欢声笑语的,从中能看出不一样的快乐。可能这就是R1SE这个男团的独特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