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官赐福花城谢怜什么时候确定关系

天官赐福花城谢怜什么时候确定关系

《天官赐福》花城谢怜是177章确定关系的。花城一直都喜欢谢怜,可是他却不敢向对方表白,直到谢怜在万神窟中回应了他,两人才正式确定了关系。

花城是被谢怜捡回去养大的,所以一开始谢怜只把花城当做小孩子对待。可是花城却在对方把自己捡回家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一辈子都要跟在对方身边,长大之后他更是深深的爱上了对方,但是他却害怕遭到对方的拒绝,一直没有向对方表白。

两个人一起来到万神窟当中之后,谢怜看到了许多壁画。他明知道这些壁画上的人物都是自己,但是他却质问花城壁画上面的人物是谁,这个时候花城有些慌张,并且表示对方是在明知故问。

得到花城的回答之后,谢怜便逼问花城,想不想知道自己的想法,花城因为害怕对方拒绝,所以并不想知道答案,但是谢怜却表示这一次一定要说清楚。说完话之后,谢怜就用实际行动给予了对方回答,他紧紧的抱住了花城。花城感觉到对方的情谊之后,用自己的双手抱住了对方,自此之后,两人终于确定了关系。

谢怜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对花城的感情,直到看到那一堆壁画的时候,他才察觉到,原来自己早已经在一起经历风风雨雨的时候爱上了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