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芝麻胡同里严振声的哥哥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里严振声的哥哥怎么死的

《芝麻胡同》严振声的哥哥俞老大在一次运送豆子去润丰的途中,碰到了蛮横无理的乱兵,与其产生了严重冲突,并丧失了生命。

随着《芝麻胡同》的热播,仿佛又掀起了一场北京热,高水准的演员们,加上高质量的电视水平制作,满屏的浓郁老北京味儿,就这样飘散出来。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主人公严振声一家的故事,从不起眼的腌咸菜这个行当入手,穿插着行业历程、多段爱恨情仇,以及国家的历史演变等等精彩事件。

电视剧《芝麻胡同》的第一集,由严振声哥哥俞老大的去世,展开了整个故事的篇章,这也是第一集中最为出彩的一部分。故事中,严振声和哥哥俞老大,以及其徒弟押送一车黄豆,在去往丰润的路上,遇到了一群流窜的士兵痞子。他们了解到运送的货物之后,想要强行进行抢夺,就此展开了冲突。

老实耿直的俞老大想要上前和他们讲道理,没有想到他们并不理会,表现得非常野蛮,于是乎,俞老大和徒弟便带着愤怒的情绪,将这些小痞子扑倒,双方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混战。在这场凶残的打斗中,徒弟和俞老大双双死亡,丧失了性命。在俞老大临终前,他嘱咐着严振声要照顾好自己的父亲。

在第一集中俞老大就领盒饭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纷纷表示“太快了!”,其实,也正是俞老大的死亡,拉开了严振声为主的故事。其实俞老大的父亲,是严振声的亲舅舅。在严振声很小的时候,俞老大的父亲因为一直没有儿子,就将严振声进行了过继,并把他当作是亲生儿子看待和爱护。现在,亲生儿子俞老大去世了,他的注意力完全转移到了严振声的身上,想要让其为俞家传宗接代,延续香火,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如果你想要知道后续的故事情节,可以通过观看这部良心制作,感受京味儿的爱恨情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