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乒乓谁是男一号

电视剧乒乓谁是男一号

电视剧《乒乓》是双男主,白敬亭和许魏洲都是男一号,二人狭路相逢一起训练争夺第一。而且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关于乒乓球发展史的故事,白敬亭和许魏洲扮演的角色是切入点,不是单纯的描述个人故事。

《乒乓》从两位男主徐坦(白敬亭饰)和于克南(许魏洲饰)的角度描述国内乒乓球的发展和进步,徐坦和于克南属于“国乒职人”,专门为比赛而生,剧情以二人职业生涯的成长过程展示乒乓球的发展过程。

成长型选手徐坦扮演者是白敬亭,出生于1993年,北京人,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4年因个人首部电视剧《匆匆那年》中男二号乔燃一角进入演艺圈。

白敬亭是典型的直男,爱鞋如命,女生绝缘,经常一句话把对话聊死,偏偏粉丝就喜欢白敬亭这种性格。白敬亭代表作有《匆匆那年》、《旋风少女》、《谁的青春不迷茫》、《夏至未至》等。

天才型选手于克南扮演者是许魏洲,出生于1994年,上海人,215年因个人首部电影《电竞也疯狂》进入娱乐圈,因2016年网剧《上瘾》走红,代表作有《爱情进化论》、《素人特工》、《大鱼海棠》、《那又怎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