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打底裤是百搭裤吗

打底裤是百搭裤吗

打底裤不算是百搭裤,因为它也有颜色和质地之分,跟上身也需要搭配才能够显现出它的作用,而黑色的打底裤可以算是百搭裤。

打底裤一般都是在冬天穿,在这个季节中,如果想要穿裙子或者是穿短裤的时候,可以穿一条打底裤,而黑色的打底裤最为常见,而且也很百搭,还耐脏。冬天有的人的衣服是穿两天再洗,所以黑色的打底裤的用处就很明显了。

现在的打底裤的材质变多了,而且颜色也多了,黑色也不是唯一的主流,现在更多的人会根据自己的衣服选择能够相匹配的打底裤。如果想要穿出复古风,可以选择棕色、蓝色、暗红色、暗紫色等颜色的打底裤。选择打底裤的时候,还要跟鞋子相匹配。一般选择最接近的鞋子颜色的打底裤,且颜色要比鞋子的颜色浅一点。

另外,穿了打底裤就不要穿凉鞋了,有的人夏天穿肉色打底裤的时候,脚上会踩一双凉鞋,其实这样的打扮看起来有点诡异,当然,你若是不介意别人的眼光,这样穿也没有什么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