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医妃难囚第三季是小说改编的吗

医妃难囚第三季是小说改编的吗

是小说改编的。《医妃难囚》这部剧是由网络上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剧情轻松搞笑又扣人心弦,原著就拥有大批的粉丝,在拍成电视剧后观众的追剧队伍很庞大。这部剧主要讲的是,一位孤高自傲的王爷,与一位拥有悬壶济世之心的少女之间的故事。纪纤云因为一场意外穿越了时空,与亓凌霄机缘巧合之下相遇。

两人从刚开始的一不见面就打架,到后来的互生情愫生死不离,让观众们大为触动。亓凌霄表面上看霸道又冷酷,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模样,但只要真正的接触到了他的内心,就能感受到那一方寸的温暖。纪纤云的性格单纯善良,她的医术很精湛,还拥有一颗救济苍生的心。

纪纤云之所以拥有这么高超的艺术,还全赖于他在穿越之前,是一名艺校就读生,品学兼优,是老师们都喜欢的那一种。纪纤云与亓凌霄迥然不同的特性,让他们在一起后很具有看点。这部剧里既有轻松让人捧腹的笑点,也有惊心动魄的剧情。

《医妃难囚》属于一部轻甜古装剧,女主角纪纤云由陆怡璇所扮演,而亓凌霄则是盛英豪。这部剧在爱奇艺频道首播,无论是服装道具还是演员的演技,都让观众无可挑剔,堪称是一部良心制作的古装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