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左青鸾后期因何黑化

左青鸾后期因何黑化

她黑化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嫉妒,再加上她以前喜欢的临渊真心爱的人却是凤舞,所以一方面为了变成真正的凤凰,一方面为了得到自己喜欢的人,所以青鸾选择了黑化。

其实凤舞本是天注定的凤凰天选,在恳求九州收自己之后本打算好好修行的她却因为天赋遭到了嫉妒,青鸾就是因为这一点所以暗中计划陷害她阻挡她的升级之路,最后更是将她的真血夺取走。但是凤舞却并没有因为丢失真血而死,这次两个人结下了恩怨的梁子,并且凤舞也发誓这个仇将来一定会报。

凤舞是天选之女,从小就与临渊有婚约,但是就是因为青鸾偷袭所以丢失了真血,散尽修为的她俨然成为了一个废人。对于青鸾来说只有除掉了凤舞她才是大陆唯一的真命凤凰,在众人找到凤舞的时候发现她不但修为尽失而且记忆全无,所以家族选择将她流放。至此因为出现了裂痕,所以表明九州的星光消逝新生的凤凰将成为第二人生的开启灵魂。

青鸾一直都喜欢临渊想跟他在一起,但是临渊天注定的缘分是凤舞,这对于青鸾来说凤舞再一次成为了威胁,所以在比武期间就疯狂的陷害,但是在临渊帮助解决一个个危难的过程当中两个人也深深的相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