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磊为什么在成都高考

吴磊为什么在成都高考

吴磊在成都高考是因为他就是四川成都人,资料显示,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但吴磊户籍却是成都人。

吴磊的情况和易烊千玺相似,很多人都叫易烊千玺北京小爷,其实他是湖南人,高考的时候也回到了本地考试。

吴磊是中国娱乐圈有名的小童星,2002年,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某保健品广告,这是其第一个广告。由于他活泼可爱,因而被广告导演相中,此后两年内接连拍摄了50余部广告,从而启发了他的表演天分。

后来吴磊在艺校上培训班时,碰到《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剧组来选小演员,本来这个剧组找的是偏大一点的孩子,吴磊毛遂自荐,他的勇气和胆量感染了导演,吴磊就这样开启了自己演员生涯。

一路走来,吴磊先后出演《家有外星人》《琅琊榜》《旋风少女》等剧,逐渐确立了自己在娱乐圈的位置,2018年对吴磊是很关键的一年,他挑大梁出演的多部电影,电视剧都相继播出,观众在吴磊身上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