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国风美少年第三期歌曲

国风美少年第三期歌曲

在《国风美少年》第三期的节目中,出现了四首歌曲,分别是贰婶、杨肸子和贾昱的《一身诗意千寻瀑》、李明俊和刘木子、陈梓铭的《穷开心》、宋芳园、袁嘉艺和宋昕的《睫毛弯弯》以及秦子墨、李仲璞和方洋飞的《定军山》。

在《国风美少年》第三期的节目中,绝对大部分选手都选择了以唱歌为表演形式,所以也让节目出现了四首佳作。

在“雅”的考核中,贰婶、杨肸子和贾昱选择了一首讲述民国才子佳人故事的《一身诗意千寻瀑》,展现了林徽因、梁思成和金岳霖的深厚情谊。

而在“趣”的考核中,两选手都选择了唱歌,并且分别表演了展现古代生意盎然的客栈生活的歌曲《穷开心》和体现古代少女娇俏可爱的歌曲《睫毛弯弯》。

后来在“狂”的考核中,秦子墨、李仲璞和方洋飞联手奉上了一曲《定军山》,并且在歌曲中加入了戏曲的成分,以军旗、京剧念白和鼓组成了这一首最为激昂的歌曲,并且获得了霍尊很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