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都风云萧遥的结局

魔都风云萧遥的结局

《魔都风云》萧瑶死了。剧中,萧瑶成为了黑帮老大,本来她喜欢魔术,并且因为魔术而遇到了叶飞,两个人天雷勾地火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但是到了最后,萧瑶为了救叶飞而牺牲了自己。

剧中,叶飞被人陷害进了监狱,实际上这个人就是萧瑶的父亲,而萧瑶也是后来才知道事件的真相,而萧瑶的父亲一直都不想要放过叶飞。甚至还当着萧瑶的面把叶飞扔到湖里,好在因为叶飞会魔术,凭借魔术脱险,而萧瑶则是为了救叶飞死了。

《魔都风云》讲述的一名出生在魔术世家的叶飞替父报仇,之后走上抗日道路的故事。饰演叶飞的经超在剧中的表现还算不错,跟周冬雨有很多的对手戏。剧中的萧瑶由周冬雨出演。据说这是周冬雨早期的一部作品。

周冬雨在剧中的扮相还算不错,看起来也有点稚嫩,另外剧中还有一位大牌明星任达华,他出演萧瑶的父亲,是一名黑帮老大。另外在《破冰行动》饰演水伯的“钱波”在这部剧中也有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