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荒木惟的结局是什么

荒木惟的结局是什么

荒木惟是由王泷正在《谍战深海之惊蛰》中饰演的一个大反派,他的真实身份是日本尚公馆的特务科长,是一个可以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狠辣角色。荒木惟为了逼迫陈山为日本人效力,不惜绑架了他妹妹以此为要挟,最后陈山也是妥协了。虽然两人看起来是合作者关系,但其实关系远比表面上的看起来更加复杂。

按照剧情的发展,荒木惟最有可能的结局只有两种,第一种是被正义所打败,这是所有的电视剧里惯用的老套路。主角代表着正义一方,前期被大反派逼迫着一路艰难的长大,最后实力壮大远超大反派,实现反杀。或者是主角虽然在成长,但是没有能力扳倒大反派,大反派最后因为一场失误被主角或者主角身边的帮手杀死,但是观众们并不会喜欢这种结局。

第二种结局是,荒木惟患上了无药可治的重病,这种可能比前者非常大,因为在剧情里埋下过荒木惟患有重病的情节,当时荒木惟的一个手下将陈夏带到荒木惟面前的时候,荒木惟的病突然开始发作,慌乱的从身上找出药,猛一抬头吃了很多,如果按照正常的剧情发展来说,荒木惟最可能的结局应该是应该是因病去世,或者是在与陈山的较量中,因为病情突然发作被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