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楚楚表白韩烁是怎么一回事

陈楚楚表白韩烁是怎么一回事

《传闻中的陈芊芊》中陈楚楚在宴席上喝醉了陈楚楚拉住韩烁向他表白。韩烁握住她手的那刻,她还以为韩烁明白了她的心意,但下一秒韩烁却甩开手让她清醒,并且放狠话拒绝了她,因为韩烁爱的是她的妹妹陈芊芊。

《传闻中的陈芊芊》虽然只是一部小成本的网剧,但它构架新奇,剧风轻松幽默,在网上播出后竟然大受欢迎。女主本来是一个小编剧,她在剧本里虚构了一个母系氏族社会——花垣城。这个世界和现实世界男女的位置是对调的,皇帝是女人,当官的是女人,读书的也是女人。而小编剧自己却因赶稿昏厥,穿越到了剧本里,化身为里面的三公主陈芊芊……

在本来小编剧给陈芊芊的人设是三集后就领盒饭的打酱油的角色,这个陈芊芊,刁蛮跋扈,欺男霸男,说白了,这角色纯粹是下笔痛快而作的。但是,现在女主穿越成为陈芊芊后,当然有必要改变这一切。好在女主明白故事走向,她利用现代化头脑,力扭乾坤,拼命重新经营人设,一边为自己保命,一边收获了爱情……

花垣城里的韩烁是现实社会少有的好男人,在感情上执着、清醒,并且界限分明,和陈芊芊开启恋爱模式后,对她姐姐陈楚楚就视而不见了。在这个世界里,遇到了韩烁是女主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