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藻面膜没干可以一直敷吗

海藻面膜没干可以一直敷吗

不可以,一般敷海藻面膜的时间在15分钟内是比较合适的,海藻面膜为面部补充的水分皮肤能够吸收的是极少数,而一旦敷面膜时间过长,海藻面膜反而会从皮肤上反吸收走水分。其次,也要注意使用的次数也不宜过多,一周两次即可。

敷海藻面膜的时间不能过长也不能过短,敷海藻面膜时间太长会反吸收水分,而敷时间太短皮肤又无法补充足够的营养与水分,不仅浪费了海藻面膜而且还浪费了时间却达不到作用。一般皮肤在15分钟左右就能够摄入足够的营养,即便敷的时间再长皮肤也不会得到额外的营养。

海藻面膜也不应当使用的频率过高,一般一周敷两次左右就可以保证皮肤有充足的水分补充。海藻面膜起作用的主要是其中的骨胶原,这种成分可以为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敷海藻面膜的最佳时间为夜间七到九点,这个时间段皮肤的吸收力是最好的,而到了十二点之后肌肤的细胞代谢能力增强,肌肤的修复能力也会加快,所以这个时间段敷面膜会事半功倍。

海藻面膜本身非常温和,干性皮肤以及敏感性皮肤都可以使用,它的成分是纯天然的几乎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有人还用海藻面膜作为夏天的晒伤急救来使用,它冰凉的触感可以缓解皮肤的紧绷和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