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十而已顾佳和太太圈决裂怎么回事

三十而已顾佳和太太圈决裂怎么回事

顾佳做茶厂生意被陷害导致跟太太圈决裂。剧中的顾佳进入太太圈目的是为了能够在里面找到一些商机,来帮助自己的家庭恢复生机,但是进入太太圈却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里面都是一些很有名的大人物,像顾佳这样的小身份很难融入进去,但是顾佳却用着自己的情商一步步的进入到了太太圈里。

但是进入太太圈却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里面都是一些很有名的大人物,像顾佳这样的小身份很难融入进去,但是顾佳却用着自己的情商一步步的进入到了太太圈里,但是当进入太太圈之后,才知道里面真的是太复杂了,想要从里面生存下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顾佳也得知每个人的小秘密,因此才能够在里面待下去,之后她便得知李太太有一片茶厂需要转让,于是顾佳发现商机,便立刻要求说自己可以承包茶厂。

但是令顾佳没有想到的是,将茶厂属于自己的时候,却发现这片茶厂的漏洞实在是太大了,里面的做账还有布景都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当顾佳也去找李太太讨个说法,得到的却是一次次的羞辱,于是顾佳和他们决裂了。

虽然顾佳离开了太太圈,但是顾佳仍然要凭着自己的本领闯出一片天地,而这样的行为和做法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像顾佳这样的人物,可以说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不靠别人,只靠自己,只为赢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