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间烟火花小厨汤敏杨凯程是原音出演吗

人间烟火花小厨汤敏杨凯程是原音出演吗

他们俩都是配音不是原音。汤敏饰演的花小麦是李诗萌配的,而杨凯程饰演的孟郁槐,这个角色是刘三木帮忙配的。李诗萌是一位专门的配音演员,她配过很多角色,《陈情令》师姐江厌离就是她的声音。

《人间烟火花小厨》有花小麦的精湛厨艺,围绕她关于爱情的态度,对待亲人的看法,以及对朋友的心意。花小厨有一身好的厨艺,在村子里慢慢的积累后,自己开了一家面摊,再逐渐扩大到拥有自己的饭馆。

花小厨有实力,她的厨艺无可挑剔,不管是造型还是火候都把控的十分到位。她做的菜都随心所欲的按照自己的心意,不随波逐流,也不追求高雅高贵。她一直追求的是用平凡的食物,做出最原始的美味。花小厨的姐姐会为了妹妹泼辣的帮她应付一切,她的叔叔会教厨艺。在家人的保护下花小厨可以随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她的郁槐哥有着超高的武艺,有能力有人品,还是镖局的主心骨,能摆平花小厨遇到的各种困难。偏远的小镇上,能满足温饱,有自己喜欢的事情,有爱着的家人在身边,还有能够给自己撑起一片天的男人。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的宁静的日子,不需要轰轰烈烈,只希望将自己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