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旗袍美探沈晓安和小桃子在一起了吗

旗袍美探沈晓安和小桃子在一起了吗

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小桃子是女主苏雯丽救下来的一个女孩,她虽然出身平民家庭,但是本身聪慧灵巧,而她的官配则是沈晓安,两个人因为男女主角关系越来越近,所以接触的就越来越多,而且他们都对各自的主人非常的忠心。

小桃子因为牵扯到了胡云朗谋杀案里面,而当时警局的探长罗秋恒断定胡云朗是中了砒霜的毒而死的,而当时罗秋恒将嫌疑的目光投在了小桃子的身上,而且还将她羁押进行审讯,但是最后发现小桃子跟这种案件并没有关系,但是因为牵涉到了这种案件里被主家嫌弃将其解雇了。

因为小桃子出身平民家庭而这个时候丢了工作所以非常忧心,女主角苏雯丽就是在这个时候出手相帮,将她带回了家里算是收留了她,还让她给自己当助手给了她一份工作,所以小桃子从内心里面感激苏雯丽,所以自动帮助苏雯丽打理家庭琐事,当她的佣人帮她打理家庭主动做她的丫鬟。

所以她对苏雯丽可以说是忠心耿耿,即便是苏雯丽陷入了极度的危险小桃子也可以豁出性命去相救,而且小桃子最初当女佣是因为为了帮助家里减轻负担,这样的一个善良女孩儿是不可能杀人的,而她的官配沈晓安对于男主角罗秋恒也是忠心耿耿,这两个人的结合算是天作之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