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了护手霜手黏黏的怎么回事

涂了护手霜手黏黏的怎么回事

涂护手霜之后手黏黏的可能是因为使用的护手霜量太多了,涂太多的话皮肤根本就不能将所有的护手霜全都吸收掉,这样皮肤表面还会有很多护手霜。手部很黏的话很容易沾灰,也容易滋生细菌,这种状况可不好。

涂护手霜也要按照正确的方式,不能取点护手霜随便涂在手上,这样是没办法做到好好保护皮肤的。

首先涂护手霜之前应该先洗手,这样能将手上所有的细菌全都清除掉。如果没洗手就涂护手霜的话,那不仅不能保护皮肤,甚至还可能滋生更多的细菌,手部也会感觉黏黏的。

其次就是使用护手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适量,所取用的量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用量太多的话会导致手部有剩余的护手霜,就会觉得黏黏的,还会吸附灰尘,滋生细菌。用量太少的话则不能照顾到每一处的皮肤,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还有就是涂护手霜一定要涂均匀,将护手霜倒在手心里,揉搓开之后再涂到手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