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安的死真相是什么

陈安的死真相是什么

陈安是被穆医生杀死的,穆医生在回国向校工报喜的时候意外发现校工已经死了,而当时盛传的凶手就是陈安。穆医生约陈安出来,想要了解事情的真相,可却无意中发现了陈安是一个精神病人,这个时候他选择不相信陈安,失手将他溺死在了水桶里。之所以会出现一个新的陈安,是因为穆医生在杀死陈安以后发现了陈安记录逃亡的日记本,终于明白自己杀错了人,陈安并不是害死校工的真正凶手,可这个时候已经无济于事了。

为了能够替校工报仇,继续追踪相关事情的真相,于是穆医生选择隐瞒了这一切,并且装作陈安的样子,当着警察的面从悬崖上面跳了下去,让所有人都产生了迷惑,而陈安的尸体则永远被穆医生给隐瞒了起来。

陈安是被校园里的那些流言蜚语害死的,在校工死亡以后,方华和万瑶瑶这些害死校工的帮凶隐瞒了事情的真相,并且也将所有的事情嫁祸给了陈安,而唯一能够证明陈安清白的温可儿,却恰恰患上了选择性失忆症。

更加戏剧化的是,就当每个人都认为陈安是被方华等人嫁祸死亡的时候,穆医生却发现温可儿才是当年失手让校工掉下阳台的人,陈安的死亡变成了种种因素和巧合相加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