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用卸妆水前要把脸打湿吗

使用卸妆水前要把脸打湿吗

使用卸妆水之前不需要将脸打湿,直接将卸妆水倒在卸妆棉上,之后轻轻擦拭脸部,从而达到卸妆的目的,是不需要将面部进行打湿的。

如果在卸妆之前将面部打湿达不到卸妆的效果,而且用水打湿容易造成毛孔堵塞,所以说直接使用卸妆水就可以了。

卸妆水不同于卸妆乳,需要倒在卸妆棉上进行使用,之后用卸妆棉轻轻擦拭面部,让彩妆被卸妆水所稀释,之后再使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这样才能够将妆容彻底卸除干净。

卸妆是护肤最重要的部分,一定不可以被忽视,除此之外,我们在选择卸妆产品时也要注意,最好选择对肌肤没有刺激性的,防止肌肤受到损伤。

卸妆应按照眼睛、眉毛、嘴唇、面颊的顺序进行,当然也不要忽略下巴部位,将卸妆棉轻轻擦拭眼部肌肤,由于眼部肌肤比较脆弱,动作一定要缓慢一些。

之后才是其他部位,用温水先清洗一遍,再使用洗面奶进行深度清洁,让面部肌肤看起来拥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