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末路天堂高守银身份

末路天堂高守银身份

是个农民,也是一个半路的文物贩子,他骗大家他是民警,其实他只是想自己走私一点文物。一群人为了各自的目的想偷渡到美国,在昆明机场这群人他们踏上了旅途,龚戴志来到这里是为了找到偷渡的线索,为了瓦解这个偷渡组织找到证据。一行人中有一个记者方可欣,她成为偷渡者,是为了写一篇关于偷渡的报道。

这群人中还有一个民警,他偷渡是为了找回失去的文物。在偷渡刚刚开始的时候,一个小小的事件,让这群人走上了一条生死不明的道路。他们来到了老挝的原始森林,每个人都有目的,他们都需要一起往前走,或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或者是那个使命,或者是一个诱惑。他们开始在原始森林中冒险,但是不知不觉中这群人就进入了一个十分危险的局面。

有消息说他们这群人中有人拥有十分珍贵的文物,这是他们遭遇危险的原因。在一个原始森林,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除了森林的陌生,还有陌生的人找到他们,想从他们身上得到珍贵的文物。

他们要走出这片原始森林,要面对各种挑战,要克服饥饿,要解决食物,还要应对林中的各种毒物。在这片原始森林中,他们经历的太多了,已经快要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