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媚者无疆七雪的父亲是谁

媚者无疆七雪的父亲是谁

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七雪的父亲是苏望。电视剧中七雪的身世十分坎坷,她生活在后唐的年代,在这个年代中战乱不断,很多百姓居无定所,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一些穷人家为了活下去就会把自己的孩子卖给青楼,七雪就是因为家里穷才被狠心的父亲卖掉的。

七雪勇敢果断,利用自己的聪明机智成功从青楼逃了出来,辗转反侧来到了姽婳城,并改名为晚媚,为了在姽婳城中活下去,七雪只能不断的完成任务,想要活下去就必须不断的杀人,如果失败就会被别人杀死,幸运的是一次意外中七雪认识了影子长安。

影子长安的真名叫做谢欢,是一个武功特别厉害,有着家庭背景的世家公子,但是不知什么原因长安的家族在一夜之间灭族家破人亡,为了复仇长安选择留在姽婳城,并且不断地培养自己的亲信壮大自己的势力,等待有一天可以手刃仇人。

晚媚来到姽婳城之后就再也不是从前的七雪了,她变得越来越聪明,学会揣测别人心思,和长安相识以后两人一见如故,并且携手作战,完成了很多艰难的任务,在生死之间徘徊的两人互生情愫,长安愿意给晚媚充分的自由,晚媚也愿意为了长安奉献自己的所有,两人最后也有了一个十分圆满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