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八行传柯书喜欢谁

外八行传柯书喜欢谁

喜欢谭松韵饰演的寡道人。柯书是一个奇才,他性格孤僻,心思单纯,更是有着一流技术的技术控。有着超高的IQ,任何技术他都可以迎刃而解,他一直喜欢寡道人,但始终没有表露心意。

《外八行传》是陈凯歌导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是他的处女座。导演陈凯歌在中国电影界是殿堂级的人物,愿意花时间和精力琢磨这部作品。这部作品播出的消息一放出,观众们都翘首以盼。一个大学生因为一次意外,卷入了一场江湖,这个江湖有一股“外八行”的势力,在不断探索秘密的同时,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身世。

面对摇摇欲坠的国家,他奋力进入乱世,想要通过自己的力量,救国救民于危难之中。谭松韵和欧豪都有一定的人气,演技实力更是备受肯定。陈凯歌导演将讲述一个大气磅礴的另类江湖传奇故事。这次的谭松韵不在是楚楚可怜的少女,而是一位行首,她冷酷残酷,一头脏辫,一身有特色的民族服饰,展现少侠风范。

欧豪饰演大学生华民初,有帅气的容颜,深受女孩子们的追捧。留学归来后,无意间卷入江湖纷争,明白自己身世,知道自己和“外八行”的渊源。期待欧豪和谭松韵的精彩表现,对它迫不及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