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怜借法力为什么要亲

谢怜借法力为什么要亲

谢怜向花城借法力亲吻是因为谢怜身上有两道咒伽。利用亲吻的形式可以借用花城身上的法力,现在的谢怜被贬了两次,身上有了两层咒伽,即使第三次飞升,在人间也需要得到一些法力才可以,在向花城借用法力的时候,两个人选择亲吻的形式。

谢怜想要进行飞升,就要通过借用别人法力来使自己提升,将别人的法力为自己所用,以备不时之需。其实借用法力的形式有很多,例如击掌亲吻额头等等。但是谢怜在向花城借用法力的时候,一直以亲吻的形式。

在谢怜眼中,向花城借法力的方式一定要与别人区别开来,亲吻额头亲嘴这些甜牙的方式可以让谢怜恢复自身的法力。虽说谢怜的法力没有办法释放是一个很虐的设定,但是通过亲吻的方式向花城借用法力的设定,着实下了一波甜掉牙的糖。

谢怜在第二次被贬之后,选择自己戴上了咒伽封印自己全身的法力,第三次飞升之后身上的咒伽还一直存在,这样一来谢怜始终没有办法使用法术。当他自己想办一些事的时候,就必须要向旁人借用法力。在追鬼新娘的事件当中,谢怜选择第一次向别人借用了法力。谢怜是让人心疼的,明明自己的资质和出身都很优秀,但是最后却要依靠别人的法力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