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陆晨迦是被谁毁容的

将夜陆晨迦是被谁毁容的

花痴陆晨迦是被宁缺毁容的。

陆晨迦一直以来的形象都是很冷漠、淡薄,钟情于花花草草,所以才被称为“花痴”,除了花草,陆晨迦最爱的便是隆庆皇子了。

其实陆晨迦和隆庆皇子还是很般配的,如果隆庆皇子没有黑化,那他们的结局或许就不会是这样,陆晨迦还是那个在桃山等待隆庆皇子的花痴,而隆庆皇子依旧是高高在上的光明之子,可惜两人最终还是走向了万劫不复。

隆庆因为被宁缺毁了一身修为,一直对他怀恨在心,被知守观观主救了之后,修行可以吸取别人修为的“灰眸功法”,甚至宁缺还差点因此死在隆庆手上,不过,隆庆最终还是败给了宁缺。

陆晨迦对隆庆用情至深,而隆庆因宁缺而死,这让陆晨迦怎么可能不恨,她想要让宁缺痛苦,只能去伤害宁缺最爱的人,而宁缺在世上最爱的人便是桑桑了。

陆晨迦前去刺杀桑桑被宁缺知晓,愤怒至极的宁缺只想让陆晨迦生不如死,而陆晨迦一向爱惜自己的容貌,毁容便是对她最大的惩罚。

果然,被宁缺毁容后的陆晨迦生不如死,可以说陆晨迦与隆庆这对CP算是剧中最惨的一对了,一个被宁缺所杀,一个被宁缺毁容,然而走到这个地步,也都是他们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