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很白怎么画底妆比较自然

皮肤很白怎么画底妆比较自然

无论是什么皮肤当然也要包括白色的皮肤,皮肤保湿度要充足,足够之后皮肤状态很好的,也可以去忽略不做底妆直接上彩妆,但是这样会直接伤害到我们的皮肤表面,所以建议即使是皮肤很白的人要去画好底妆,可以去选择比肤色暗一个度的粉底画起来的底妆比较自然。

做好保持保湿工作维持皮肤自己的储水能力很重要,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保湿精华,甚至是护肤油,皮肤要足够的光滑,这个是除了保湿度以外最注重的地方表面,够光滑摸上脸的时候基本上感受不到瑕疵,这样下来才是最完美的皮肤。

皮肤永远有不平衡的角质,摸起来一粒一粒的光射到脸上就会形成散射,脸看起来没有光泽。要平滑角质无非就是选择磨砂膏和酸类的物质,酸类产品当中一般都说果酸比较适合,干性的皮肤脂肪酸比较适合。

如果没有用过酸性产品,可以先用含酸的化妆水来适应一下,比如经常跟神仙水分不清的嫩肤轻盈露当中具有水杨酸可以去使用。另一种方法就是用妆前乳这类产品,因为还有硅元素,所以除了填补毛孔之外,还能够让脸部比较光滑,最后就可以更加轻松容易的上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