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长公主是谁

九州缥缈录长公主是谁

《九州缥缈录》长公主本名白凌波,封号“凌洛公主”,是“胤喜帝”白鹿颜的姑姑。长公主是很有野心和抱负的女人,她是九州大陆为数不多的女性政治家,多亏有了她的辅佐白鹿颜才能镇住群臣。

长公主是天启城中最尊贵的女人,她有三大爱好,第一是当政治家,第二是男宠,第三是爱美。年轻时,长公主的容貌艳压群芳,名动九州。可惜,时间是美人的毒药,她时常感叹自己容颜衰老,芳华不在。

不过,这一切在雷碧城出现后被改变了。雷碧城代表辰月与长公主结盟,用秘术逆转时光,恢复了长公主年轻时的容貌,被长公主奉为天人,举荐给白鹿颜封为国师。

雷碧城就这样一步步取得了长公主的信任,然后暗中煽动长公主夺权谋反。长公主虽然是女儿身,却有不输男儿的气魄,她很聪慧,擅长谋略,工于心计,是很有远见的人。

雷碧城精准抓住了长公主的心,他知道长公主想恢复胤朝往日的荣耀,知道长公主有一颗逐鹿九州的霸主之心,他利用了这一点,把长公主拉进了深渊,长公主最终为自己犯下的错付出了沉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