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蝉怎么换女主角了

秋蝉怎么换女主角了

之前的女主颖儿怀孕了,所以临时换成现在的主演李曼。《秋蝉》是任嘉伦的第一部现代戏,自从《锦衣之下》火了后,大家都在期待任嘉伦的更多作品。《秋蝉》是一部谍战剧,讲述叶冲从小被日本人收养,在得知父母的真相后,他一直投身在革命事业,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国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秋蝉》最后的结局很多人认为很伤感,虽然叶冲粉碎了敌人的阴谋,但他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叶冲从小就是去了父母,这一次他的爱人,他自己也要失去了。

叶冲从小就知道自己是中国人,虽然在日本长大,但他的父母就是被日本人杀害的。叶冲在日本家庭中受到所与人的喜欢,他的聪明养父会夸,他的任何时候只要优秀了,养父都会夸赞他。但对哥哥小庄的教育却是狼崽子理论,各种逼迫和毒打。

这部作品的热度很大程度是任嘉伦,在看剧没多久的时间,编剧和剪辑都不完美,因为几位老戏骨的加入,演技带着观众们进入到剧情。也让人们发现作品不是只有颜值就行,需要对自己的做的东西满足就可以。任嘉伦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喜欢他的笑容和颜值,这部作品大家看到了任嘉伦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