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宇最后和谁在一起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宇最后和谁在一起

《我的莫格利男孩》中凌宇最后和储时在一起了,他和高婕早就已经分手了。凌宇和储时的爱情虽然不是非常的顺利,但幸好结果是不错的,他们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凌宇在凌家的身份是比较尴尬的,他并不是凌熙的亲弟弟,他母亲改嫁到凌家之后他也跟着来了。凌宇为了讨好继父所以不断的锻炼自己,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他希望在凌家的地位能更高一些。

凌宇在结婚对象的挑选上也不是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挑的,而是找了一个家庭背景都不错的女孩子,那个女生就是高婕。

高婕是富家千金,从小养尊处优,有些傲娇,脾气大还很任性,好面子的她经常做出一些过分的事情。

凌宇原本就不是非常喜欢高婕,后来他想清楚之后就和高婕分手了。

凌宇后来喜欢上的人是储时,储时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她凭借自己的人格魅力吸引了凌宇。

最终结局中凌宇和储时在一起了,他们成为了最幸福的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