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卓依婷老公做什么工作

卓依婷老公做什么工作

卓依婷的老公叫钟秉澔,是圈外人,因为两人非常低调,所以她老公具体是做什么的并没有曝光。

说起卓依婷大家应该不陌生吧,80后90后都是听着卓依婷的歌长大的,从小学开始,广播里放的全是卓依婷的歌,卓依婷是个名副其实的童星,她从5岁的时候就开始表演了,在7岁的时候就发行了个人专辑,12岁的时候还发了个人原创专辑,可以说是当时年纪最小的歌手了。

时间走到2000年,有了卓依婷去世的消息,而且原因也是众说纷纭,直到她2002年复出,才平复了传了两年之久的谣言。但是这对卓依婷的事业也有了一定的冲击,不过却并没有打倒她。

其实对于卓依婷的私生活大家也十分关注,她结婚生子都很低调,最后就算爆出了已婚她也没有公布自己的家庭,对丈夫的保护更是十分到位,到现在大家也只知道卓依婷的老公叫钟秉澔,连他是做什么的都不清楚。

其实卓依婷一直都是很低调的人,没有公布也只是因为丈夫是圈外人,她应该不像丈夫被打扰,不过从卓依婷的状态来看,她现在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