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都要好好的艾丽莎和谁一起

我们都要好好的艾丽莎和谁一起

《我们都要好好的》中,艾丽莎和向前在一起了,起初向前一直拒绝艾丽莎,他认为艾丽莎的年龄比较小,并且他还带着一个孩子,再加上刚刚结束一段婚姻,所以感觉他们俩人不合适。

自从艾丽莎和向前在机场拿错行李后,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最初,向前还误以为艾丽莎是小偷,因此两人总是见面就吵架,互看不顺眼,但是命运却将两人紧紧牵连在一起。向前和妻子寻找离婚了,阴差阳错下,向前和艾丽莎成了邻居,他们的相处画风一直都很奇特,一言不合就开始打架。

在工作上,艾丽莎和向前很相似,他们都是非常严谨的人,只不过两人在性格方面有许多不相同。艾丽莎虽然在工作的时候要求十分苛刻,但私下生活的艾丽莎非常活泼,并且大大咧咧的,丝毫不做作,而向前没有处理好自己的个人生活,这也是妻子寻找为什么要和他离婚的原因。

自从向前离婚后,他的事业迎来低谷期,是艾丽莎多次帮助他,并和他一起克服困难,这让向前真正了解艾丽莎的为人,逐渐地,两人产生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