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药王大人是不是改编的

亲爱的药王大人是不是改编的

《亲爱的药王大人》是改编的。《亲爱的药王大人》是由网络小说《皇叔请吃药》改编而成的,讲述了一株板蓝根精灵为了自己能尽快升级成仙而疯狂讨好药王,而自尊心极高的药王一直对她不理不睬,最终被小菘蓝成功感化,两人喜结良缘。

单纯善良的板蓝根小妖小菘蓝一心想修炼成仙,却因为一场意外而被人当作药品吃掉了消耗了精气。为了挽回自己的损失,早日实现梦想,小菘蓝想设计嫁给药王楚之墨,不料高冷的楚之墨面对呆萌可爱的小菘蓝的狂热追求无动于衷。

小菘蓝原来一直生活在药王谷里,吸收天地精华,最大的梦想就是修炼成仙,阴差阳错之下附身到江家大小姐江清韵身上,两人因此相识成为了好朋友。江清韵一直喜欢给自己看病的楚之墨,小菘蓝答应让楚之墨喜欢上江清韵,愿意帮助江清韵嫁到楚家。于是小菘蓝在追爱之路上经历了无数次失败后还是不肯放弃,并且在自己众多好朋友的帮助下展开了追爱计划。

小菘蓝为了楚之墨不受到伤害甘愿牺牲自己的性命,最终楚之墨在与小菘蓝相处中发现她是一名单纯善良的姑娘,并且逐渐喜欢上了小菘蓝。最终两人合力对抗大祭司,小菘蓝最终成为了凡人与楚之墨在一起过上了型覅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