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都挺好苏明哲会感谢苏明玉给自己找工作吗

都挺好苏明哲会感谢苏明玉给自己找工作吗

在《都挺好》这部电视剧当中,作为明玉的大哥苏明哲,他的脾气相信很多看了电视剧的观众都知道,估计在美国见到明玉一样一个劲的骂自己的妹妹,不需要妹妹来帮忙,即使没有明玉也自己也可以找到工作,甚至是感谢都不用说,他这个人爱极了面子,虚心过度的膨胀。

当他对苏大强说3室1厅的那个底气,让很多人表示之后肯定会打脸,牛皮吹的满天飞,如果苏明哲知道苏明玉帮忙为他找工作,他的心早已爆炸,甚至想找一个宣泄口,而明玉就是这个宣泄口。

苏明哲这种人只会恼羞成怒,他如果知道宋明玉帮忙给他找了工作,他的愧疚心会大于感恩的心,会觉得自己这个哥哥还需要妹妹来成全,真的是丢脸到极点,心里面肯定在想自己好歹也是名校的高材生,来美国打拼竟然连一份工作都找不到,妹妹施舍碰到任何一个虚荣心的性格人在身上都会和他一样。

自己好歹是美国混出头的,所以他认为自己比妹妹混的很好,但是如果要让妹妹知道自己还不如他,简直就是个笑话,一旦这种思想观念加深,苏明哲只会怒骂宋明宇,更不会感谢苏明玉帮自己找了工作,其实从这一方面也看得出来,大哥比二哥还要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