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烊千玺腰伤有多严重

易烊千玺腰伤有多严重

易烊千玺的腰伤挺严重的,每次在剧烈运动的时候都会感觉到疼痛,不过只要多加休息就可以了。易烊千玺从小就开始练习舞蹈,所以在排练的过程中留下腰伤,早前,易烊千玺表演完节目后,有网友看到他捂着自己的腰,想必是腰伤又犯了,不少粉丝都十分心疼易烊千玺。

作为TFBOYS组合中的舞蹈担当,易烊千玺每天都需要排练舞蹈,并且一练就是好几个小时,尽管有腰伤在身,但易烊千玺仍旧坚持练习舞蹈,他永远都是最早进入排练室的那个人,可以说真的非常敬业,同时让粉丝们很担心他的伤势。

虽然易烊千玺表面看上去有些高冷,实际他内心很温暖,在他参加综艺《这就是街舞》的时候,易烊千玺对每位学员都非常照顾,甚至有时候会贴心的送他们小礼物。日常生活中的易烊千玺十分低调,他没有偶像包袱,而是一直努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易烊千玺算是TFBOYS组合里成长最快的一位,也是最成熟的,易烊千玺不善于表达,大多都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算是非常有正能量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