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明皇妃张艺兴感情线有吗

大明皇妃张艺兴感情线有吗

《大明皇妃》(现称《大明风华》)张艺兴有感情线。他饰演明朝第六任、第八任皇帝朱祁镇,而他的老婆钱皇后是由胡龄萌饰演的,历史上,朱祁镇跟钱皇后的感情十分动人。

张艺兴在剧中饰演朱祁镇,是朱瞻基和孙氏的孩子,也是明朝的帝王之一。朱祁镇这一生最离不开的人就是钱皇后,所以他们两人的感情戏也是一大看点。他跟钱皇后是结发夫妻,两人是通过赐婚认识的,虽然比不上什么青梅竹马的感情,但是钱皇后的作为让朱祁镇很受感动。

当初朱祁镇想要封她的家人当大官,但是钱皇后十分谦逊,并婉拒了朱祁镇。这样独特的女子更是让朱祁镇心动不已。之后朱祁镇尽可能对钱皇后好,钱皇后也把皇帝的恩惠铭记于心。后来的土木之变,朱祁镇被俘虏,钱皇后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选择了日夜跪地祈求上苍给朱祁镇一条生路。

或许是上天也被他们的感情感动了,朱祁镇也回去了,但是他却看到自己心爱的皇后变成了一个残废,十分心痛,当他知道钱皇后是因为他才变成这样的,更是万般思绪无以言表,是能够默默受在她身边,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