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绿豆传第几集女主知道男主身份

绿豆传第几集女主知道男主身份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最近的韩国热播剧《绿豆传》,这一部剧与其他的剧不同,不按照一般的套路出牌。剧中男主男扮女装混进寡妇村的设定很多人都觉得应该会马上就被拆穿。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很多人的这一猜想落了空,出乎意料的,这部剧在连续播出了两周之后,男主的身份竟然仍然未被拆穿,这简直太令人不可思议。

剧情里有一集是男主被寡妇村的女人们邀请一起洗澡,男主的扮演者张东润身材非常的匀称,玲珑有致,即使穿着女装全身湿透的情况下也没有任何违和感,而平坦的胸膛也被众人们误会成“飞机场”,并且还安慰他不用自卑,不知道男主当时的心理感受是如何的。

男主之前因为砍柴不小心撕破了衣服,所以就用泡澡掩饰过去,但在之后穿男装又被寡妇村的人碰见,差点就露了马脚,幸而男主又立马换了回去,这一做法竟然没有遭到任何人怀疑,看到这里很多人都表示,这个村子里的人智商是不是都有点不在线。剧情一直在发展,直到第3-4集,女主在不小心的情况下按到了男主的重要部位,由此才得知男主的真实性别,并且在后来知道了男主的身份。这部剧题材制作新颖,没有一般电视剧的老套,在韩国本土就受到了很大的热捧,相信在国内的收视率也会突飞猛进,喜欢的人马上追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