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百分九组合为什么要解散

百分九组合为什么要解散

百分九组合是一个限定团,组合时间到期之后,自然要面临解散的问题。还有一点原因就是,作为一个团体组合他们却没有一个代表性的专辑,这就比较尴尬了。百分九这个男团是粉丝们呕心沥血选出来的,但是自从组合成立以来,成员们聚在一起出现的次数少之又少。

其实组合解散之后也未必是一件坏事,因为每个成员分属于不同的经纪公司,每个人的资源也各有不同,而因为百分九组合,让这些成员的名气更大是真的。而组合解散的时候谢幕演唱会其实也是相当于在粉丝心上捅刀子。

其实当初这个组合在选定成功之后,当时的造势非常大,即便是普通人也听说过这个组合,如果说运作得当的话,作为一个国民度很高的男团,他们的发展几乎可以说是无可限量的。但是出道之后公司的资源没有跟上,这让粉丝们心痛不已,个人专注于自己的发展,整个团体其实已经名存实亡了,恐怕在谢幕演唱会的时候会掀起另一个小高潮吧。

所以组合解散之后成员单飞,可能会让粉丝万分不舍,但是即便再不舍,面临将要各自单飞的成员们,不知道今后他们出现在荧屏上,还有多少人会去继续支持,只能盼望当初自己选出来的大厂男孩们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