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玉翠喜欢黄日华吗

刘玉翠喜欢黄日华吗

刘玉翠并不喜欢黄日华,她只是把黄日华当做是自己的哥哥,对其很是尊敬,并没有其他的感情。

刘玉翠与黄日华因戏而相识,当年两人共同参演过97版《天龙八部》,在剧中黄日华饰演丐帮帮主乔峰,而刘玉翠饰演阿朱的妹妹阿紫,阿紫和乔峰的关系在剧中很是暧昧。

虽然名义上乔峰是阿紫的姐夫,但阿紫对乔峰早就超越了妹妹对哥哥的情义,乔峰自杀后,阿紫抱着他的尸体跳入了山崖,这种舍命的情义令人震撼。

当年《天龙八部》阿紫对乔峰的感情可谓是感动了众人,那些画面至今历历在目,而现实生活中的黄日华一直把刘玉翠当做是自己的亲妹妹,像大哥哥一样总是对刘玉翠有特殊的照顾。

此前在《王牌对王牌》的节目中,《天龙八部》剧组重聚也是引起了一波回忆杀,刘玉翠与黄日华的举动让大家泪洒现场,刘玉翠在私下里是一位非常感性的人,看到黄日华在台上,直接向他走过去,给其一个大大的拥抱,在黄日华怀里,刘翠玉也是哭成了泪人,时隔22年的时间,两人再次重聚,这种画面真的是太催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