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九良为什么是橘猫

周九良为什么是橘猫

因为周九良比较胖,性格又比较像猫,所以粉丝们叫他橘猫。许多人都评价周九良台风稳大气,这样的能力在这个年纪是并不多见的,因此郭德纲老师也非常的器重他,当然其他人对他的评价也非常高。

周九良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登台了,在那个时候郭德纲就看出他将来必成大器。大家都知道他的搭档是孟鹤堂。一开始孟鹤堂给他的评价是稳,之后给他的评价又是控场能力非常强。只要有他在孟鹤堂在表演的时候,就可以放心的放飞自我表现自己了。

金霏的妻子对周九良的评价也非常的高,他告诉粉丝孟鹤堂可温柔了,周九良则是既温柔又谦虚,比金霏还要谦虚。粉丝们也觉得周九良承受着这个年纪本不该有的成熟,可有的时候他的性格又有些像猫,有的时候傲娇,有的时候软萌,因此粉丝们给了他一个可爱的称号橘猫。

周九良在德云社中也是非常优秀的,他是德云社的优秀毕业生。他在相声的各门功课中都下过苦功夫,无论是快板、三弦还是唱功他都把握的非常到位。捧哏的功力就更非同一般了。

通过每个人对周九良的评价,我们可以看得出周九良是一个多才多艺、尊师重道,并且非常重视事业的一个人,这样的人不走向成功就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