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16068a是什么尺码女士

16068a是什么尺码女士

160/68a是27码,也就是人们常说的M码,160其实是表示身高,68a并不是指体重,而是指腰围。

常见的衣服型号的标注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说是S码,M码,L码等,而第二种是身高加胸围或者加腰围的标注方法,160/68a就是这种标注法。事实上,第一种标注法在生活中很常见,但是它并不规范,第二种方法才是准确的。

160/68a中的160是指身高160cm,后面的68a中,68是指腰围68cm,换算成英尺的话,就是27尺,而a表示体型,指的是胸围和腰围的差数在14cm-18cm之间。简单来说,就是斜杆前面的数字是身高,斜杆后面的数字是人的体型特征。除了a之外,还有y,b,c这些型号,y是指胸围与腰围的差数为19cm-24cm之间,b是指表示胸围与腰围的差数为9cm-13cm之间,c是指胸围与腰围的差数为4cm-8cm之间。

所以在购买衣服或者裤子的时候,不要单纯以为自己穿惯了M码就直接买M码就好了,最好还是根据身高和三围的数据来参考,另外还要查看衣服上面所标注的信息,这样才能够避免买错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