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超是哪个公司的

牛超是哪个公司的

牛超是壹心·壹加壹的练习生,壹心·壹加壹属于壹心娱乐旗下,同公司还有俞彬、余承恩、顾天航、何廖侣匀四人一起参加《创造营2019》。

牛超在首次评级考核的表现,就惊艳了四位导师,不仅给了单独solo的机会,而且还顺利晋级A班,在之后和丰楚轩、任豪的舞蹈battle中,也表现的非常好。

牛超的舞蹈功底很厉害,而且还和赵让成了师徒关系,赵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很佩服牛超的舞蹈功底,所以认牛超当老师,但牛超有些不好意思,只说是互相学习。

不过牛超除了舞蹈功底很棒以外,画画也非常好,唯一的一个缺点就是,表情管理的问题,因为牛超总是习惯性的皱眉,看起来有些凶凶的,但这也是属于牛超的特色之一。

牛超在《创造营2019》的节目中,除了展现舞蹈魅力和画画水平,还意外的非常喜欢演戏,和丰楚轩合作的一个片段,让不少人拍手叫好,只能说优秀的人不管做什么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