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天短靴如何搭配裤子

秋天短靴如何搭配裤子

秋天选择穿上短靴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一种搭配,可是短靴在着装搭配的时候人们需要格外的注意,因为只有处理好细节才能够让人们整个人的气质衬托出来。

一、韩风牛仔与短靴

牛仔裤配短靴的组合很多人都很喜欢,而且将长长的牛仔裤脚卷起来利落不少,并且将上衣扎起来穿,让腿部线条看起来更加修长。亦或是选择小脚牛仔裤配方跟的蛇纹短靴,这样的组合绝对时髦霸气,让人眼前一亮,如果裤子和靴子不是一个颜色,搭配的时候就更要注意了,选择简单的黑色上衣和高腰牛仔裤的组合,看起来会有一种拉长了下半身比例的效果,值得一试!

二、其它风格牛仔与短靴

牛仔背带裤配短靴很多人都表示处理不好,其实这种穿搭的要点就是要露出一点脚踝,所以九分长裤最好,或者把裤脚卷一点。不露出脚踝,裤子和短靴又不顺色的话,看着腿就会比较短。而男友风的宽松牛仔裤搭配短靴的时候尤其要注意,从下向上卷起露出脚踝,还可以起到消除邋遢感的作用。

三、黑色紧身裤与短靴

黑色紧身裤配黑色短靴,怎么也不会出错,而且因为黑色是一种百搭的选择,人们在着装搭配方面也能够有很多的选择,就像是黑色紧身裤配黑色细高跟短靴,增高同时,还增添浓浓女人味,并且能够很好的起到拉长腿部线条的感觉。

以上这几种简单的搭配组合以及着装的处理,相信可以给很多美眉在秋天短靴如何搭配裤子方面提供很好的思路,即使秋意凉爽,人们也要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成为别人眼中的美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