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今夕何夕冬月的结局是什么

今夕何夕冬月的结局是什么

《今夕何夕》冬月的结局是独自一人离开了。冬月是一个半仙的身份,她拥有一项奇异的本领,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回到过去。冬月本来已经在战乱中死去,但是她利用这项特殊的本领回到了过去。回到过去的冬月与当时的奸臣冯夕相识相爱,但最后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冬月还是独自离开了。

冬月第一次回到过去的时候,认识了大奸臣冯夕,并且与他在相处过程中暗生情愫。但是身为奸臣的冯夕不择手段的行事风格,引起了冬月的反感。冬月第二次回到过去的时候,开始选择信任冯夕,但是这一次冯夕已经把冬月完全忘记了。冬月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她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在冯夕身边默默守护,冯夕终于再一次爱上了她,并且甘愿为她牺牲自己的生命。

冬月为了让冯夕的生命得以延续,于是选择了第三次回到那个特别的时空里。在这一次的人生历程中,冬月和冯夕终于联手帮助三皇子登上了皇位,而且还扫除了战火,维护了天下和平。但是因为频繁地回到过去,冬月的身体健康受到了严重影响。冯夕为了心爱之人的生命得以保全,就用暗中续命的方法帮助冬月。

冬月在发现冯夕的行为之后,为了不连累自己心爱的人,就选择了独自一人离去。电视剧最后的结尾是一个开放式结局,冯夕来到了两人曾经相约的地方,发现树下站着一个人影,故事到此戛然而止,这个人影也给观众留下了许多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