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维和步兵营田爽喜欢的是谁

维和步兵营田爽喜欢的是谁

赵忠宝。由孙晶晶饰演的田爽屡次化身最强辅助来帮助维和部队完成任务,因此也被卷入一个又一个敌人精心布置的阴谋当中。在一次绑架事件中,她和维和队员赵忠宝产生了情愫,为了陪伴受伤的赵忠宝,她放弃了高薪工作,成为了一名甘于奉献的军嫂,两个人最终也走在了一起,可所谓感人肺腑。

这部剧播出时,里面的维和步兵营成立,初次集体执行任务就是去南非,这次行动当中大家都认识了南非项目总经理田爽,她长得漂亮身材也好,更重要是能力出众,很快就和队员打成一片。

为了配合维和步兵营执行任务,田爽曾经被敌人抓走,赵忠宝为了救田爽则被敌人打伤了大腿,因为没有及时治疗,腿部受伤感染,严重影响了以后赵忠宝的活动,所以这个人也不得不选择退伍。

田爽和赵忠宝早就互相喜欢,赵忠宝又是为了救她自己才受的伤,田爽听说他因为这次受伤不得不退伍,心里更加愧疚,思考良久,于是找到了对方想为他负责,赵忠宝则轻松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这个女生还主动要和赵忠宝在一起,其实他心里早就乐开花,为此田爽为赵忠宝放弃了高薪工作,依然决然成为了他背后的女人。